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13日與神農獎果農陳映延合作,發送逾2000斤的鳳梨贈予中西區關懷據點。這項善舉不僅力挺台灣鳳梨果農,同時為社區長者婦幼送一份溫暖。

江肇國表示,中國無預警取消購買台灣鳳梨,進而造成外銷憂慮,期盼在能力所及內,盡最大力量幫助果農。

江肇國指出,嘉義縣民雄鄉果農陳映延所種鳳梨,鮮甜且不酸、順口而不咬舌,且栽種出多項特殊品種,更在去年榮獲農委會第32屆神農獎。透過與果農合作,幫助中西區地方關懷戶享用美味鳳梨,創造出最大公益。

江肇國說,全民挺鳳梨的活動持續發燒,樂見民眾自發性購買台灣鳳梨以示支持。為加速鳳梨內銷並讓每個人都嚐到鮮甜滋味,發送2000斤、約等於近700顆的鳳梨,贈送給中西區的社區關懷據點,讓弱勢族群不花費金錢也能夠響應這項全民活動,更使台灣鳳梨的好滋味遍佈全台。
 

分享

南投縣110年璉紅盃5人制幼兒足球錦標賽暨趣味在縣立體育場盛大展開

推展台中市大坑生態觀光事業 台中市咖啡產業發展協會舉辦「浪漫大坑、農鮮市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