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疫情嚴峻,民間紛紛送暖,水幫魚協會理事長阮漢翔於十七日上午,捐贈清水警分局五百個防護面罩,感謝疫情期間辛勤維護民眾安全的員警,讓警察能多一層保障,確保執勤安全無虞。
   
台中市水幫魚公益協會理事長阮漢翔表示,疫情期間,警察協助執行取締未戴口罩、稽查營業場所違反禁止規定等相關防疫工作及宣導外,還持續維護轄區治交安等工作,隨時處在高感染風險的環境,需要有充裕的防護裝備,因此捐贈「防護面罩」,表達對警察執勤的支持。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張啟祥表示,感謝阮理事長捐贈面罩,對於警方執勤辛勞及給予支持,讓員警在執勤時能多一份保障,做好防疫、治安、交通等工作,他也呼籲民眾應勤洗手、外出戴口罩、避免群聚並配合市政府各項政策,共同做好防疫工作,讓疫情早日達離。

分享

慈濟彰化靜思堂提供場地供長照居服員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照片慈濟基金會、縣府提供)

六都唯一免費!市長盧秀視察復康巴士接送長者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