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際同濟會台中會,為體恤第一線員警的辛勞,並有效保護員警們的防疫安全,於6月15日下午2時捐贈23組最新式的LED紫外線殺菌燈給霧峰分局霧峰派出所,為防疫前線的員警打造安心的上班環境。
   
最新式的LED紫外線殺菌燈透過電輻射來破壞微生物的核酸、脫氧核糖核酸(DNA)、核糖核酸(RNA)等,進而殺死為生物細胞,以達到消毒、滅菌的效果,對蛋白質等其他生命物質亦產生一定之作用力。
 
員警在外執勤或從各地前來駐地上班,身體及衣物恐多附著各類細菌,在安裝紫外線殺菌燈更能透過這套設備淨化消滅病菌,增強保護力。
 
另將槍櫃室設置紫外線消毒室,確保外勤員警使用之裝備是經過紫外線消毒滅菌處理,且在員警個人置物櫃內也都有設置紫外線殺菌燈,希望同仁在疫情嚴峻期間能時時刻刻保護己身安全。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尚未解除,第一線基層員警除了維持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外,並要配合市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所面對的壓力與責任都相當艱鉅非常辛勞。因此,國際同濟會台中會致贈防疫設備,希望員警在執行防疫勤務及維護治安的同時,也能確實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分享

南投縣第二批AZ疫苗10300萬劑18日開打

「要麻將咖玩,不要命」, 員林警方再查獲違法群聚打麻將,6人送裁罰。(照片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