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愛心不間斷」,埤腳「五通宮」今(18)日捐百斗白米,濟助彰化家扶弱勢家庭。


家扶說,疫情影響一般家庭生活作息和經濟,特別是經濟弱勢的家扶家庭,有鑑於此,埤腳五通宮管理委員會秉持「弘道行善」照福地方鄉里宗旨,今(18)日捐贈百斗白米,請彰化家扶轉送扶助家庭,藉以緩解疫情物資需求。


埤腳五通宮歷史三百餘年,處於大村、員林、埔心和溪湖等4四鄉鎮交界,為地方信仰中心,幫許許多生活困境民眾改善生活環境,主委游博程也是員林區扶幼委員會委員,他說,「埤腳五通宮在疫情期間捐贈生活物資給家扶,讓有需要的家庭受惠,期待家庭有知足感恩的心,未來有能力也要回饋社會,祈求五顯大帝庇祐台灣早日遠離疫情,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員林區扶幼主委賴秋樺表達感謝之意,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五通宮管委會弘道行善之心,在疫情期間捐白米給扶助家庭,家扶將盡快將白米送到有需求的扶助家庭。


王主任說,儘管疫情重創家庭生計,期待藉這股愛的力量帶動社會發揮愛心,呼籲支持扶幼工作,陪伴家扶親子順利度過疫情困境,讓孩子安心生活和就學,捐款專線:(04)7569336,帳號:00271389。

分享

疫情下長輩快樂學習 嶺東樂齡大學停課不停學

點亮百年市役所 中市文資處線上徵求經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