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成功所警友站站長沈文楠及副站長邱智煒暨全體顧問,於警察節前夕贈送成功派出所全體同仁廟東清水排骨酥禮盒及全聯商品禮券,藉此感謝警察同仁堅守崗位,為社會盡心盡力!努力維護治安、交通,使人民有一個友善安全的社會環境,並希望警察同仁在執行各項勤務的同時,更須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及防疫保護措施。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已進入三級警戒疫情非常嚴峻,警察除了平時重點工作之外,在疫情期間投入大量人力配合政府執行各項防疫工作、防堵各個防疫破口,又為端午連假進行交通疏導,確保交通秩序。

 

霧峰分局成功所警友站站長沈文楠及副站長邱智煒暨全體顧問為體恤警察工作繁忙,逢年過節仍堅守崗位為民眾服務,特於警察節前夕贈送排骨酥禮盒及全聯商品禮券慶祝警察節,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副站長邱智煒是遠近馳名的豐原廟東小吃-清水排骨麵第三代負責人,為了就近照顧父親,身為大里霧峰區域的居民,故副站長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將分店開業在大里區成功路上,自此為家鄉帶來美味的佳餚,讓大里霧峰區民眾有口福,想吃美味的排骨酥麵時,不用特地跑到豐原,可以就近享受美食。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成功所警友站向來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外, 並竭盡心力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工作,長久以來都是警察「 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同時呼籲大家,疫情警戒第三級期間,民眾應減少非必要的外出及活動,出門務必戴好口罩,並且勤洗手與消毒、做好手部清潔,以及落實實聯制等相關規定,若發現相關違規情事,警方將當場蒐證移請主管機關裁罰。

分享

抗疫防曬送「蘋」安 慈濟慈警贈太平警涼感袖套

1/2的精彩人生 明道中學餐飲科林承君獲「總統教育獎」之「奮發向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