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地檢署張曉雯檢察長有感於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對弱勢的犯罪被害人、更生人或受保護管束人的家庭經濟、生活造成一定程度之衝擊,遂媒合群泰國際有限公司蔣岳哲董事長,及百利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劉曉龍董事長,捐贈防疫關懷箱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更生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及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助三會服務的弱勢家庭渡過疫情難關,於(21)日10時許,在嘉義地檢署外迴廊捐贈200箱防疫關懷箱予弱勢家庭。

 
張檢察長在防疫期間,除遵循法務部及臺灣高等檢察署的防疫指引規劃本署的防疫工作外,仍心繫三會服務的弱勢家庭能否渡過疫情難關,偶悉愛心企業家有意捐贈物資,遂媒合蔣董事長及劉董事長捐贈防疫關懷物資予三會服務的弱勢家庭。防疫物資箱捐贈由張檢察長、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黃俊森主委、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林木釧主委及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黃國明理事長代表接受,並致贈兩位愛心企業家感謝狀,感謝他們的善行義舉。
 
防疫關懷箱內有口罩等防疫物資及其他生活用品,由家樂福嘉義店直接將防疫關懷箱配送至弱勢家庭,以配合防疫政策減少人員接觸,並直接將愛心送至嘉義縣市各個角落,讓愛即時傳遞出去。該署再度呼籲疫情嚴峻期間,民眾應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各項防疫措施,且勿有任何散播不實訊息,或對已徵用之防疫物資囤積居奇、哄抬物價;或不遵行各級主管機關防疫措施等情事,全民共同抗疫,守護國人健康。

分享

在家就可完成!中市國中生免試入學分發 6月24日至30日12時止線上報名

部立嘉義醫院漏夜加開篩檢 服務確診出殯家屬 民間等也挺身捐贈防疫物資給嘉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