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遭遇56年來最大乾旱,尤其是中部地區。雖然這個月來幾波的降雨舒緩了水情,但未來面臨缺水的情況恐怕還會是常態,因此節約用水,會是台灣人民需要精進的課題。市議員羅廷瑋牽線侑翔實業捐贈乾洗劑給台中市政府警察局,21由警察局後勤科專員蕭國政代表接受捐贈「航空用無水洗臘」一批,可清洗100輛車次。

 

市議員羅廷瑋指出,台中市數位知識經濟協會所輔導微型企業中的侑翔實業是開發引進環保清潔用品的廠商,所服務的對象是大眾運輸業包含航空、高鐵、捷運的乾洗清潔劑。

 

由於航空站停機棚水源取得不易,加上近年來水情吃緊且兼顧環保的考量,飛機的清洗已經逐漸改成免用水就可以清洗的洗劑。

 

羅廷瑋表示,得知有廠商願意捐贈乾洗劑給與台中市政府,便積極聯繫,最後決定受贈單位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羅廷瑋說,警察單位平日需要維持社會治安和交通秩序,疫情時還需要支援防疫工作,實屬不易。故希望爾後在清洗警務用車能以最省水且清潔最省力的方式,減輕基層警力的負擔也能為節約用水盡一份力!

分享

建設局重漆高鐵地下道頂版 視覺明亮更好行

南投縣救國團林俊梧主任委員捐面罩 力挺南投縣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