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今年以來台中空品普遍不良,雖然台電中火已主動配合降載,但是海線地區能見度還是不佳,市議員楊典忠說,很多家長都說「校園空品旗今年都還沒看到綠色旗」,所以今年贈樹苗活動數量比往年倍增,希望加強居家環境改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陳柏惟特別前來鼓勵種樹,主辦單位準備3000棵樹苗與環保育苗盆等贈品,活動歷時30分鐘結束。
 
台中市海線文化關懷協會理事長許天送表示,今日舉辦「森呼吸、低碳愛地球」贈樹苗活動,協會準備山櫻花、桂花、山黃梔、金露花、朱槿、石斑木、樹蘭、七里香等八種樹苗共3000棵樹苗,都是民眾普遍喜愛的景觀樹種。
 
許天送說,樹苗妥善照料都很容易生長,協會希望透過贈樹苗活動讓海線環境更加綠意盎然,今年更備有環保育苗盆、清潔用品供民眾領取使用。
 
市議員楊典忠表示,種樹可以改善環境與景觀美化,今年以來海線地區空污較往年嚴重,民眾看天空總是霧茫茫的,民眾除了要求政府持續改善空氣品質外,也可以從種樹來改善社區環境,今年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活動,以實際植樹行動綠美化家園。

分享

預防職災 中市勞工局加強混凝土車工安宣導

土地公「頭牙」 市議員邱素貞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