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 台中市繼23日確診「嘉玲」,24日「嘉玲」再報到!市長盧秀燕表示,24日確診「嘉玲」,也是台中進入三級警戒後首次連續兩天零確診,看似容易達到的目標,其實相當不容易,這是全體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市民配合,她呼籲大家繼續加油,保持正向心態,只要面對陽光,陰影就會落到背後。

 

市長盧秀燕下午召開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表示,台中市約有282萬人,是全國第二大城市,國內疫情升高以來危機四伏,市府除設置前進指揮所及快篩站,找出可能的確診者接受治療,並持續展開疫調、匡列接觸者、全面清消,妥善的危機處理讓台中疫情日趨平穩。

 

盧秀燕表示,自疫苗開打後,台中率全國之先成立快打站,安排民眾分流至醫療院所及快打站施打,施打場地、醫護人員調動、周遭交通,造冊製作、發放施打通知單等均井然有序,市民也不用預約搶打疫苗,感謝市民配合、醫護及市府防疫團隊的通力合作。

分享

南投縣內觀光步道休園至7/12

南投申請進口輝瑞疫苗完成委託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