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不一樣的期末測驗」,大葉企管系期末作業讓學生發揮潛力,嘗試創作LINE貼圖,多名學生作品已通過平台審核上架販售。



企管系表示,疫情讓課程和評量改以線上進行,林孟儀老師的﹁廣告企劃﹂課程期末作業,讓同學嘗試創作LINE貼圖,林孟儀說,廣告不只設計,還要將廣告效果最大化,﹁廣告企劃﹂課程除講述廣告設計美學、企劃製作和整合行銷等概念外,也讓同學創作LINE貼圖,並在線上與同學分享成果。


林老師說,不少學生完成作品後主動在LINE上架販售,目前至少有5位同學作品已上線,並持續增加中。



萬姿吟同學以家裡貓咪為主角設計﹁萬勾弟撒嬌日常﹂(貼圖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590329),她說,萬勾弟是她的家貓,不喜歡被抱著,有很多照片是趁貓咪睡覺時拍的,去背後變得很有趣,文字部分考量實用,放了「早安、晚安、再見、生日快樂」等常用對話,加上疫情提供的靈感,其中一張圖寫著﹁我待在家就好﹂,貼圖上架販售後傳給家人,家人看了後□傳表示要購買,她很開心得到家人支持。



盧彥儒同學把蔬果擬人化,創作﹁蔬果逗鬧熱﹂(貼圖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446827),他說,有些蔬果本身就有造型,可以拿來運用,他挑選造型特殊苦瓜、絲瓜和青椒,幫蔬果加上表情、動作和文字,貼圖發表後有人肯定他的貼圖,他很開心。

分享

善心團體守醫護 立委何欣純助4醫院強化醫療設備

嘉義縣極力爭取曾文水庫正名為「大埔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