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成5企業在農曆年後有徵才計畫,且平均一家企業將釋出16.7個工作機會,創下7年來新高。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延續企業徵才熱,於3月16至26日舉辦「光電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連續11日接力辦理11場次徵才活動,提供共1500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代理局長羅群穆表示,台中企業自去年下半年起便接獲大量國外訂單,用人需求大幅提升,並隨疫情舒緩使今年就業市場更加熱絡;市府也持續提供企業與勞工協助,不但於今年初辦理營造業系列、年後轉職系列徵才釋出超過1,200個職缺。

此次「光電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更規劃於3月16至26日,連續11天舉辦11場次徵才活動,招募生產技術員、產品設計開發工程師及製造主管等共1500個就業職缺,促進市民穩定就業。

羅群穆指出,此次光電產業系列徵才網羅大立光電、先進光電、今國光學等優質廠商,共計辦理6場次徵才活動,其中先進光電開出薪資最高4萬2千元包裝作業員工作。

而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也不遑多讓,邀集巨大機械、明昌國際、壯佳果股份有限公司等廠商,共計辦理5場次徵才活動,壯佳果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更是上看5萬元;另不需經驗職缺也有超過730個、學歷不拘則有4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李美麗補充,今年3月份除有光電產業及精密機械產業系列徵才活動,也將於3月27日與中興大學合辦上半年度最大場就業博覽會,總計邀請65家廠商釋出5500個職缺,3月份便開出逾7,000個工作機會,對求職者是一大利多,歡迎各位應屆畢業生及市民朋友們把握機會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 )查詢。

分享

台中市公共化幼兒園招生 首採線上報名及報到

備戰111年全民運 中市首辦全國法式滾球混合雙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