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大村報導〕「風雨同行,我們一起活下去」,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28)日上午在大村鄉公所廣場舉辦「愛心企業支持彰化縣農產品」採購,由縣黨部主委張錦昆號召企業家向10名大村果農採購1200箱葡萄,幫助農民生計。


黨部三組總幹事何育榮說,疫情期間防疫與民生經濟一樣重要,黨部用具體行動支持彰化縣農業和農民,關心辛苦的防疫人員。



主委張錦昆說,近日有多次機會接觸果農,得知目前是葡萄產季,數量多,品質好,但新冠肺炎疫情雖有趨緩跡象,但仍不可鬆懈。


張錦昆說,三級警戒影響民生經濟,連帶影響農民生計,他拜託幾位企業家購買大村葡萄,支持本縣農產品,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購買在地農特產品,捐給防疫人員,表達敬意和謝意。



  何育榮總幹事說,葳格國際學校國際語言處長李海碩受張主委懇託參與今日的活動,不但用行動支持農民,並對醫護人員辛苦表達感謝之意,真是一舉兩得,非常有意義。
  


黃姓果農表示,葡萄盛產適逢疫情和梅雨季節,致產量過剩,果裂情況,損失2成左右,入不敷出,生活快過不下去,感謝國民黨縣黨部張主委和愛心企業家幫助,減少損失,

分享

避免群聚 中投區高中職入學報到 線上、傳真、郵寄皆可行

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原地重建發包終於標出去了 改建工期420個工作天 預計111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