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不良於行的江姓婦人在凌晨時分起床如廁,不慎跌倒無法自行起身,幸電話就在身旁,旋打電話向中市警三分局求救,巡佐黃豊足、警員楊英明二人獲報馳往,經破門進入住處將她攙扶上床,並告其女兒現場狀況,家人對警方襄助表達感謝之意。
   
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巡佐黃豊足、警員楊英明二員在三月八日凌晨三時許獲報,指南區仁義街有民眾在家跌倒在地無法動彈,亟需警方協助。
   
黃、楊二人迅即前往現場,當抵駛大門深鎖且無人應門,費一番功夫才進入社區,然眼前卻有道紗門阻隔救援,警方機警徒手破壞紗門,成功開門入屋查看,赫然發現江婦倒臥床邊無法動彈,她見救星前來連喊「我爬不起來」。
   
經瞭解,六十七歲的江婦獨居一處,她因腳開刀行動不便,子女每日用餐時間皆會前來送餐及探視,只是意外生在凌晨時分,幸江婦身旁有無線電話,才能立即以電話向警求救,家屬對警方協助銘感五內。

分享

大里區公所搬遷至纖維工藝博物館3樓 15日舉辦搬遷祈福儀式

2021 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台中初賽 尬舞熱情引爆中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