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矽品發揮愛心,認購828斤葡萄,今(29)日送到家扶中心轉送給家扶扶助家庭分享彰化縣優質農特產品。



葡萄盛產季節因疫情而滯銷,矽品團隊得知消息後發起認購和認捐行動,幫助果農減少損失,增加收入。


矽品團隊在短短一天就認購828斤(184箱)葡萄,今日送給彰化、台中兩地家扶各92箱。


矽品志工社劉旻杰希望這份愛心可以幫助果農,嘉惠家扶兒童。


就讀小一的家扶兒小婷(化名),父親罹患下咽癌四期接受化療、標靶藥物治療,致手部麻痛而無法負荷沉重工作,公司主管體恤小婷父親身體不穩定,降低工作量,安排坐著操作簡易固定步驟工作,但薪資也減為基本薪資。


小婷母親因家裡還學齡前弟弟,致時間用在照顧小婷和弟弟,母親偶而到工廠從事臨時性工作來貼補家用,去年小婷升上小一,母親才穩定就職,以改善家庭困境。



小婷媽媽到家扶領取矽品葡萄時表示感恩,感謝善心人士關心。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學童因疫情而停課,讓原本經濟弱勢家庭生活開銷更大,感謝矽品和志工社愛心認購,這份愛心將送達二林、大城、竹塘、埤頭、芳苑、芬園、花壇、鹿港、福興和和美等10鄉鎮家扶兒。

分享

台灣棒球排名世界第二 世界棒球之都台中與有榮焉

防疫期間建設不停歇 中市府拓寬高美濕地要道「美堤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