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全國疫情持續維持第三級警戒,加上近期又有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入侵,有感第一線警察人員維護轄區治(交)安及防疫工作的辛勞,30日一對家住太平的陳姓姊妹花,青年創業的她們在西區向上路小巷弄內經營創意日式早午餐料理,並以「一人一伴」為創店理念,人美心也美的她們有感警察的辛勞,特別捐贈太平警分局防刮()UV防疫面罩及口罩一批,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藉此向辛苦警察加油打氣,希望台灣早日走出疫情,恢復正常生活。姐妹一同送警方物資還是第一次。

 

陳姓姐妹花表示,姊妹倆從小就住太平,在求學期間自己的閨密好友的父親是當警察,慢慢體會到警察工作日夜輪班的辛勞,現在自己開店才慢慢知道箇中滋味。

 

在這段防疫期間時常在路上看到警消人員協助醫護人員防疫勤務,深感站在第一線員警同仁的付出,希望透過一些心意給警察伯伯多一點防護,於是購置防刮()UV防疫面罩及口罩,希望守護他們的安全,共同為防疫努力。

 

太平警方表示,非常感謝兩位年輕姊妹花的愛心,隨著疫情升溫勤務加重,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不僅要克服身體的疲累,還得面對可能染疫風險的心理壓力,謝謝各界對警方的支持;也持續呼籲,防疫期間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之親友。

分享

急急急 頭部流血不止 霧警火速開道送醫救護

慈濟捐防疫物資 「罩」顧烏日警察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