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在疫情嚴峻下,員警為社會安寧,仍必須面對風險威脅的治理治安及交通,大安區農會有感治安人員的身體安全,也是我們生活上的安全,致於三十日上午捐贈三十組太陽能紅藍爆閃警示燈給大甲分局,讓警察在守護人民之餘,也能協助加強他們的執勤安全及地方交通安全的維護。
 
大安區農會以取之社會、用於社會之回饋精神,三十日上午,由理事長陳蓮章、常務監事黃明榮代表農會,捐贈三十組太陽能紅藍爆閃警示燈給大甲分局。
 
理事長陳蓮章表示,因有感警察為保護人民第一線,無論是近期執行疫調、防疫宣導、取締、巡邏、交通事故處理或治安案件處理等,時常於鄉間小路巡邏,為加強警方夜晚執勤之安全及附近居民之交通安全,為此長期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心的安農,捐贈太陽能紅藍爆閃警示燈,裝置於十字路口處或較昏暗的地方,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工作及居民安全。
 
常務監事黃明榮表示,警察工作箇中辛勞與辛酸,一般民眾很難體會,員警除了投入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勤務外;近期又因疫情持續蔓延,戰守防疫最前線,期盼警示燈能夠為警員及居民帶來便利及安全,未來也將延續「安心呷、農為您,共好和公益」的精神,讓社會更美好,人間更有情。
 
分局長李建興說,安農在艱困時期致贈警示燈,熱心公益,讓員警為市民服務同時也能兼顧安全,減輕心裏負擔,讓他員警們深感溫暖。

分享

后里區公館里鄰長吳金城夫婦捐贈面罩 為第一線防疫勇士打氣

荒廢20多年的縣立員林醫院建物,今日開始拆除,將興建一棟多功能衛生所和長照衛福大樓。(照片縣府和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