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后里疫苗快打站醫護人員及公所團隊全力投入防疫工作,默默的付出冒風險的付出,深得區民深肯定,公館里鄰長吳金城夫婦以感恩之心,捐贈防疫面罩給快打站醫療及工作勇士,感謝他們為民服務,也要保護好自己。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仍不可鬆懈,臺中市政府於各區設置疫苗快打站,希望能盡速且方便市民就近施打以提升保護力,因工作人員冒著染疫風險工作,顯出他們之愛心勇氣。后里區公館里鄰長吳金城夫婦,為表達對他們的敬意,捐贈防疫面罩給這群工作人員,有感他們為民服務的辛苦之外也能保護好自己。
 
區長賴同一針對吳鄰長夫婦的愛心,確有著發揮做為第一線工作人員打氣,強力的後盾下,相信引發各界的共鳴,相信很快的能一起齊心度過疫情難關。
 
賴同一表示,鄰長吳金城夫婦本身務農,自后里疫苗快打站成立,醫護人員及公所團隊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協助民眾能就近施打疫苗,相當辛勞,有鑑於此,為能提升大家防疫士氣,三十日清晨由其女兒吳麗宸代表倆夫婦,至疫苗快打站致贈防疫面罩,希望能盡一份微薄的心意為所有辛苦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此溫暖的愛心獲得賴同一代表市長盧秀燕當面致謝,更讓所有防疫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后里最美麗的風景。

分享

疫情下的療癒美術課

大安區農會致贈分局爆閃燈 守護大甲轄內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