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沃旭能源」送愛給彰化家扶兒,讓家扶兒童的「暑假數位教育」不斷電。


嚴峻的新冠疫情讓全國學校停課,並啟動遠距教學,彰化家扶許多住在偏鄉的弱勢學童因缺乏設備而無法參與線上教學,致學習進度嚴重落後。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沃旭能源」展開公益計畫,短時間內就購得60台全新平板電腦,在暑假第一天的今(2)日將這批平板送到家扶。



人在台北、心繫彰化的沃旭能源台灣總經理汪欣潔說,疫情期間沃旭員工改居家遠距上班,遵循企業營運指引下沃旭第一線員工持續進行大彰化風場陸上和海上施工。


汪總說,關心彰化疫情之際發現偏鄉學童在遠距教學面臨諸多困境,團隊希望盡一份心力,她說,疫情期間物資調度不容易,感謝家扶應變和協助才能及時將平板送到孩子手上,讓沃旭持續投入在地公益,送愛不斷電。



家扶說,今日捐贈的平板電腦是沃旭再次支持家扶的具體行動,今年四月沃旭攜手家扶舉辦「Love Your Home」親子繪本共讀,邀鹿港女兒米可白 (前葡萄姊姊)讀說沃旭能源獨家引進榮獲丹麥圖書設計大獎的原創環境教育繪本「這是我的家嗎?」,啟蒙兒童環保意識,讓環教向下扎根。


汪欣潔說,沃旭致力綠能發展,為下一代創造永續生活環境,2016年進入台灣市場,2018設立彰化辦公室,五年來除開發建造大彰化離岸風場外,沃旭持續落實在地產學合作,提供綠能獎學金,參與彰化沿海六鄉鎮國中小學營養午餐贊助計畫,近期關懷弱勢家庭,透過家扶中心協助改善彰化弱勢兒童生活和學習環境。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沃旭能源團隊的多方奔走,將家扶兒需要的60台平板湊齊,今天送來家扶給家扶兒。


王主任說,疫情影響,家扶捐款驟減,連平時捐贈物資的愛心民眾也減少許多,在家扶兒快中斷求學燃眉之急,幸有及時雨的沃旭能源,再次感謝。

分享

王縣長主持彰化縣防疫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

防疫旅館燒出問題 南投派檢查小組查察(圖2)。(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