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今(3)日展開第莫德納疫苗第2天大規模接種,在全縣264個接種站啟動快打行動,縣長王惠美一早從福興衛生所巡視到芳苑漢寶社區、普天宮、大城永鎮宮、頂庄、竹塘鄉小西社區、埤頭鄉崙腳社區、新庄社區等接種站,王縣長除感謝醫護人員辛苦外,也關心長輩施打情形。



王縣長說,今天是彰化縣75歲至84歲長輩施打莫德納疫苗第二天,將施打到7月8 日(下周四),下一批疫苗將於7月5日送達,將針對73歲和74歲長輩施打,已著手造冊中,會透過村里辦公處通知,屆時請長輩依規劃地點、時間前往接種,有疫苗就趕快打。


王縣長表示,疫苗接種率還不到一定階段,所以,大家還不能趴趴走,請長輩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縣府將依照年齡高低排序,安排注射,政府疫苗有限,規劃依風險性較高的長輩優先施打,依年齡層逐步完成免疫目標,感謝防疫第一線人員,特別是醫師和護理師,看到鄉親依規定接種疫苗,她希望大家共同守護我們的健康。



縣府說,這批75歲至84歲長者接種的莫德納疫苗,中央撥發3萬3600劑,7月2日起在全縣264個接種站施打,一週內辦理514場次接種,縣府同步開放網路查詢,可上網輸入長輩身分證號碼即可知道分配時間和地點,請民眾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和印章,依分配時間和地點施打,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分享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呼籲中選會應比照公投四案延期投票

防疫不鬆懈 中市持續稽查白牌車違法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