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因應防疫,大葉大學英語系英語話劇畢業公演,訂本月9日晚上6點以網路在線上首播,網址(https://meet.google.com/xvb-bwvc-vvc)或(https://meet.google.com/uxx-mhng-aev),也可從大葉英語系Facebook粉絲專頁點選網址進入觀看。


畢業公演「ROMEO, YOU IDIOT」由白德禮老師指導,為學生首次用線上錄製方式呈現,白德禮老師說,每屆學生都試圖表現不一樣東西,回顧近幾年演出的英語戲劇有19世紀經典劇目,也有音樂劇、恐怖喜劇,今年同樣新的挑戰,不只戲劇方面嘗試,也因疫情改變表演舞台,不再是傳統現場表演,而是演員分佈台灣各地,透過視訊和其他角色互動,並經錄製和剪輯帶來一部苦中有樂輕喜劇,學生在籌備表演過程獲致許多成長。


 

 導演施伯翰說,畢業公演從去年開始準備,原訂五月下旬演出,因疫情升溫而無法演出,師生乃決定用錄影演出方式完成畢業公演。


施同學說,線上演出為嶄新的挑戰,每天排練雖很辛苦,期間有爭吵也有歡笑,大家累積不一樣經驗,也凝聚深厚情感,大家認真將每個環節做好,希望師生喜歡。


  畢業公演總召李沂錚同學說,「ROMEO, YOU IDIOT」英語話劇有別於羅密歐和茱麗葉悲劇收場,而以喜劇方式呈現愛情和親情,從家族大戰到後來羅密歐與茱麗葉相見,內容穿插有趣對話或場景,將歡樂傳達給觀眾,結局與原劇不同,想知道主角最後發生什麼事,歡迎上線觀賞。

分享

失智婦人走廿餘公里尋兒 警方安置後通知兒子接回

老翁騎車外出買消夜竟鬼打牆?太平警搜尋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