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冠疫情爆發將近二個月,許多善心人士紛紛站出來發揮大愛。就有企業匿名捐款、捐款委託市議員、指名給「受到疫情衝擊,沒辦法申請紓困補助,生活困難者」,市議員黃馨慧5日牽線捐贈共十餘位民眾,將陸續捐贈中,用實際行動溫暖社會。

 

5日受贈者陳先生去年底借貸百萬開店,不料就碰上疫情重創事業,生意嚴重虧損、沒收入,很憂心孩子開學學費有問題,陳先生表示「很謝謝善心人士幫助」。

 

另外,顏先生在送便當店,疫情爆發後就失業了,家中還有身心障礙家人需要照顧,孩子大學學費也無著落,只能靠才障津貼維持生活,心裡十分恐慌。還有人在KTV工作,因為疫情停業後放無薪假,生活收入頓失,也很感謝善心人的友善協助。

 

對於捐贈活動,黃馨慧有感而發表示,「新冠病毒打亂你我生活,為了防疫,大家都做了莫大的犧牲,今日善心人士將你我連線再一起,很高興能提供小小的幫助,希望在這困難的時刻,協助您及家人不致陷入挨餓的困境。」

 

黃馨慧說,期待疫情過去,受贈者能迅速回復過往安康、和樂、歡笑滿屋的家庭生活,並給予誠摯祝福。

分享

配合防疫 中市住宅補貼提供線上申請並加設收件箱

中市黨部海線公民不是人?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痛批中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