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的塗城、健民和霧峰吉峰三個里交界的銀聯二橋及霧峰綜古運動場,晚上漵漆黑,很不安全,三位里長向市議員林碧秀反映,經向市府爭取,共裝14盞路燈,才剛完工。

 

市議員林碧秀於6日夜間偕同霧峰區吉峰里長林政逸、大里區塗城里長黃仁耀、大里區健民里長林進興勘查位於大里、霧峰交界的銀聯二橋與霧峰綜合運動場旁道路新裝設路燈照明情形。

 

該路段因長期沒有路燈,夜晚一遍漆黑,前往霧峰綜合運動場的民眾晚上行經此處非常不便,甚至有治安疑慮。經附近三位里長及民眾建議,109年初市議員林碧秀邀集養工處路燈科前往限現地會勘,經過規劃設計與用地問題解決後,養工處於日前在該路段裝設了14盞路燈。

 

林碧秀議員與3位里長於6日夜間實地勘察後表示,養工處於該路段設置路燈讓原本漆黑的道路霎時明亮起來,行經的民眾都感到方便好行,3位里長也很感謝養工處精心段規劃。

分享

BO國際文憑證書放榜明道中學國際部100%取證 2位學生獲滿分「世界IBDP狀元」

嘉榮醫師林雍凱主任響應醫院顧小農 認購在地小農700斤芒果和鳯梨 分贈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