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疫情仍然嚴峻,警察除了平時重點工作之外,在疫情期間投入大量人力配合政府執行各項防疫工作、防堵各個防疫破口,霸氣海鮮粥老闆陳昱宏有感於警察同仁對於防疫工作及治安維護,無私的付出與貢獻,特別致贈150份海鮮粥,發送給霧峰分局警察同仁享用,感謝同仁在疫情嚴峻期間無私的付出,全天候持續守護大里、霧峰地區安全。
   
大里區益民路二段霸氣海鮮粥品店負責人陳昱宏,希望能盡一點心意慰勞警察同仁,鼓舞警察同仁振奮工作士氣,力挺第一線警察抗疫的英雄們,攜手共同渡過這疫情艱難時刻。
 
陳老板代表霧峰分局所轄市民大眾感謝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對防疫工作及社會治安奉獻,全年無休地守護霧峰、大里地區治、交安而且為表達支持辛苦的防疫英雄警察同仁們,特別製作色香味俱全的「海鮮粥品」供員警享用,讓警察同仁們享用熱騰騰的粥品,既津津有味又暖心。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對於熱心業者暖心的善舉,每一位享用到的警察同仁不禁大讚有幸福的味道,期盼在警民共同攜手打拼下,讓大里、霧峰地區的治安更加平穩。
 
目前疫情仍然嚴峻,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避免群聚、勤洗手、佩戴口罩等,一起攜手齊心共同抗疫,度過疫情危機。

分享

半夜熱到睡不著!婦人外出散步釀驚魂 太平警發現助返家

扶輪社挺仁愛醫院防疫 捐正壓空調篩檢採樣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