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1位近70歲的張姓婦人,日前凌晨時分睡不著覺,就獨自開啟家門外出散步,一不留神迷途離家約1公里外巷弄內,所幸坪林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並上前關懷,婦人疑有失智現象,表示晚上太熱睡不著,結果就迷路了,員警耐心安撫情緒並帶回帶出所安置。所幸婦人知道自己姓名,並向警方表示住在國軍醫院附近,員警帶著婦人挨家挨戶詢問,所幸遇見晨運的熱心人士協助,才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迷途記。

 

太平警分局坪林出所警員白青諺、郭弘昌日前清晨6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中山路二段沿線附近,發現有一位老婦人在路口徘徊,員警趕緊趨前關心,原來是婦人迷路了,婦人表示,晚上太熱睡不著,就一個人外出散步,結果走到大馬路上就忘記回家的巷子,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員警先將婦人帶返派出所安置,並提供早餐供其果腹,所幸婦人知道自己姓名,並向員警表示自己住803醫院附近,女警就帶著婦人到附近的巷弄挨家挨戶詢問。

 

皇天不負苦心人,碰到一個晨運的熱心民眾向警方表示,婦人好像住在某巷弄附近,不久即順利找到婦人的家,睡眼惺忪地的兒子聽到鈴聲出來查探,看見母親被員警帶回後並得知此情,除了驚訝外也頻警方表示謝意。

 

張姓婦人兒子表示,母親有輕微失智現象,晚上看她安穩的就寢,不知道會半夜獨自外出,以後會再多注意其動態,避免類似情事發生,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分享

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聯合服務處大門被撞凹不追究

海鮮粥慰勞霧警防疫辛勞 暖心金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