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具有「食品界米其林」美名的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六月剛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評選結束,大甲糕餅業者「阿聰師的糕餅主意」以「阿聰師的小芋仔」參與評鑑,榮獲二星美味殊榮,捷報傳來,令阿聰師烘焙團隊士氣大振。阿聰師表示,小芋仔再次以原生芋頭造型為外表,用台中山河流域文化為宏觀,推出新口味「阿聰師的流芋」一定能滿足你的口慾。
 
阿聰師首創以芋頭原生造型的小芋仔,榮獲台灣多項伴手禮獎項,並入選兩岸十大伴手禮,今年再以小芋仔報名參與國際風味評鑑獎,經由二百多位來自米其林星級餐廳的侍酒師和廚師評審團,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回溯韻味進行專業評鑑,在優異的品質口味,榮獲「Superior Taste Award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美味」。
 
於獲獎同時,阿聰師也宣布新產品「阿聰師的流芋」即將推出,「流芋」除代表內餡流動的芋泥外,也是阿聰師突破芋頭製作工法的新里程碑,更能顯現芋頭口味優美的後韻迴盪口感。
 
疫情期間採用線上發表會,阿聰師透過影片表示,「做餅做了一甲子,不忘的是對家鄉的感情,(芋頭)來自自然,(芋頭酥)模仿自然,做出來的就是自然之美。」以台灣原生芋頭為造型,顯現台灣農產特色以及鄉土情感,搭配精緻工法創造後韻濃厚的口感。也因日本援台124萬劑疫苗,阿聰師所創辦之「沃農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回贈日本500份糕餅,感謝日本政府對台灣疫情友情援助。

分享

中彰投分署推多元產品 吃得健康用得安心還可防疫做公益

配合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彰化移民署便民措施, 擴大暫緩辦理居留案件。(照片移民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