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唯一由公家機關承辦的外埔區公所社會課長青志工隊,團隊三十六員,六年來在隊長黃玉梅率領,執行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十分得體,可謂可圈可點,贏得各界極高口碑。唯在這次疫情嚴峻中,團員仍冒風險穿梭人群中服務,看在民眾眼中很是不捨,表示,在場服務的公所職員都已接種疫苗,為何相關單位卻不為服務的他們之安全做考慮,打一劑疫苗呢?
 
外埔長青志工隊,於民國105年七月成立,36位成員一半是外埔區公所退休或在職人員,並有企業及家庭婦女等,全是熱心公益無薪服務大眾,由隊長黃玉梅率領,舉凡公所各課室大型活動,志工全體都會到場服務,寺廟或企業有公益活動,他們也會協助工作。
 
因這團隊服務上有條不紊,在地方上有極佳口碑,加上五年前公所成立全台中市唯一由公家機關分發食品的食物銀行,致長青志工隊再成立食物銀行志工隊,每月底團員都會到場分送食物,因食物太多,他們也熱心的幫忙老弱戶提所領食物上車至高的愛心受到大家所肯定。
 
時下正值新冠肺炎蔓延嚴峻中,日前黃玉梅率領志工吳月焦、莊清壽等三人佔在第一線的與公所職員,在老人活動中心分送食物銀行食品,熱心服務而受到關注,經查,志工他們都未施打疫苗,冒著染疫風險服務。

反觀在場的公務員都打過疫苗,而引起民眾憤憤不平,指他們是熱心公益,無償服務,與公所職員同進出,卻得不到公平待遇,致紛建議區長葉聯慶能想辦法,爭取為他們施打疫苗,確保服務上的安全。
 

分享

因疫情調解也停擺 中市議員施志昌盼能視狀況恢復調解 法制局:若案件有急迫性 五人以下可以從事調解

大甲國際青年商會捐贈鹼性水 助快打站醫護補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