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中選會決定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訂在8月2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敏霖8日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反對,希望蔡政府在疫情嚴峻期間能體恤民命,將投票日期延後。
  
中選會7月2日宣布原訂8月28日舉行的四大公投案投票,延期到12月18日;但是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卻訂在8月28日投票。海線鄉親得知後一片譁然。紛紛致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及黨籍立委,希望中選會體恤民命,延後罷免案投票。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為此召開記者會為民請命,強烈呼籲中選會應審慎評估,不該在疫情尚未明朗的時刻貿然進行投票,置百姓生命於不顧。
   
林敏霖表示,海線民眾對陳柏惟當選後的表現很不以為然,大多認為他當選後極少在地服務鄉親,當地普遍有「找不到人」的聲音。上個月蔡政府強勢通過,增建中火二部燃煤機組,危害台中市人健康,也不見陳柏惟出來反對。
 
但是面對國民黨團提出「在8月底前採購國際認證的3000萬劑疫苗」以及「國產疫苗完成三期臨床報告再施打」等提案卻又反對到底,完全置國人生命於不顧。
  
據了解,陳柏惟被罷免的機率很高,但是現在新冠疫情嚴峻,8月28日投票無異置當地百姓於染疫的高風險中;他拜託中選會「選舉輸贏放兩邊,百姓生命在中間」,一定要把「罷Q投票」日期延到疫情安全後。
   
林敏霖說,如果中選會執意要在8月28日舉行「罷Q投票」,他主張當地民眾一定要普打疫苗,唯有民進黨政府保證選區民眾都能打完二劑疫苗,生命安全受到保障後,再來談投票的事。

分享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與無黨籍議員陳廷秀呼籲中選會比照公投 延期舉辦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時間

中市快打站流程優化 市長盧秀燕讚「不斷改進讓市民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