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本土疫情雖有趨緩,但仍維持三級警戒,而疫苗施打人潮持續踴躍,為體恤社區快打站工作人員的辛勞,市議員江肇國募得民間企業的支持,9日購買大和屋近百個日本高級懷石餐盒,捐贈給西區中正國小、忠信國小快打站。除了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也為受疫情影響的在地店家推廣,更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加入齊心互挺的行列。

 

江肇國表示,快打站因應疫苗調度不定期開設,分擔專責醫院與衛生所的工作量,7日至9日的施打狀況踴躍,快打站中的醫護、志工等工作人員都相當繁忙,因此特別捐贈日本高級懷石餐盒以慰勞防疫人員,為第一線防疫人員補充營養,讓他們有更多精神與力氣照顧施打疫苗的長者。

 

江肇國也指出,三級警戒大大影響餐飲業,許多餐廳逼不得已而紛紛轉型,知名日式料理餐廳大和屋將近兩個月無法營業,近日推出以懷石料理為主的防疫餐盒,讓大家不出門也可享用新鮮日式便當。

 

江肇國說,希望透過捐贈給防疫人員,推廣在地商家,相互力挺而達到良善的循環。另外,針對關懷地方弱勢,江肇國也積極洽談在地便當領取點,希望藉由這一波疫情更顯人們相助的溫暖與人情味。

分享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與民間企業提供設備物資予中、西區疫苗快打站

台中外埔二崁路大溝橋N字型連續彎路截彎取直工程 拔除交通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