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疫情期間秉持著停課不停學的理念,推出一系列的線上課程,讓暑假無法參加營隊的夥伴們由7/12至8/8起四週可以從家中體驗到奧萬大的特色課程,邀請各位民眾至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業一起學習。
線上課程活動將以臉書粉絲團影片分享及直播活動進行,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提供四個主題給民眾學習。四個主題分別以四週進行:第一週7/12-18主題為昆蟲生態,將認識昆蟲的基礎構造、類型與家中常見之昆蟲;第二週7/19-25主題為森林探索,運用森林調查活動為概念,以科學探究的方式進行活動;第三週7/26-8/1主題為森林療癒,運用影像與聲音的方式,線上體驗森療活動課程。第四週8/2-8/8主題為動物調查,透過擺放陷阱與直播收陷阱等方式,讓民眾理解動物調查的方式與重要性,並且學習如何尊重野生動物。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利用場域特色結合現有課程推出可以在家中進行線上學習之自然課程。
活動將於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進行,即日起開始於粉絲專頁有一系列的活動貼文,參與活動後也會於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學習。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臉書搜尋「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加入粉絲團,可獲得第一手的活動訊息。粉絲專頁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AWDNC/,或撥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49-2974499詢問。
 

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積極培養醫學與永續人才、擔負防疫社會責任 榮獲2021《遠見雜誌》公佈「社會聲望」排名全國前30強

縣府、慈濟、農會合贈蔬果箱 助行銷也助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