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26日,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陪伴民眾居家學習不中斷,推出10堂文創線上課程,7月初以「設計思考」為主題,邀請「林事務所」執行長林承毅和「IF OFFICE」設計師馮宇,以人本精神為核心帶動設計實現創意,7月中旬將再推出「數位轉型」系列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探討如何佈局搜尋通路讓顧客主動上門,掌握業界第一手資訊,一起抗疫逆轉勝。

 

執行長林承毅提到,設計思考要從「同理心」去發想,而設計師最重要的任務,是從人的角度和需求出發,去守護「以人為本」的價值。他鼓勵學員透過設計思考覺察問題並創造解決方案。

 

文化局長陳佳君指出,受疫情影響許多實體店面受到衝擊,卻也帶動電商網購及外送平台產業的興起,對於文創業者而言,更需要結合數位技術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大眾,才能創造文創新藍海,掌握逆轉勝的契機。

 

陳佳君說, 716日「燒賣研究所」創辦人周振驊將分享「社群與電商的關係與要點」、726日「一極圖自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監林杰銘將傳授「數位轉型與網路行銷必學技能」,探討數位轉型領域中熱門的議題,包含佈局搜尋通路、網路廣告平台的比較,及如何透過搜尋引擎讓客戶上門,讓您掌握業界趨勢,創造數位經濟的商機。

 

文化局表示,文創線上系列課程十分精采實用,有關「站上巨人的肩膀-文創業師系列線上講座」訊息及報名方式請上「台中文創」官方網站( www.open-taichung.com.tw )或至文化局臉書「台中文化小尖兵」及「文創台中」粉絲專頁查詢,或洽04-22289111分機25106陳小姐。

分享

「安穩僱用計畫」2.0啟動 助力雇主與失業者就業媒合

中市石岡土牛、東勢客家園區適度開放 戶外廣場空間及停車場供民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