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今年四月初發生的太魯閣號事件,造成49人不幸身亡與200多人受輕重傷,袁姓司機用專業精神到最後一刻仍守護列車所有乘客,讓社會各界感念不已。

 

罹難的袁姓司機是豐原人,為感念他的堅守崗位,永恆天詩企業董事長林揚竣派代表,在議員謝志忠的陪同下,透過紅十字會作指定捐款100萬元給袁媽媽,盡一份社會責任帶給袁媽媽支持。

 

議員謝志忠表示,太魯閣事件是國人共同的遺憾,每一條生命都是最寶貴的,雖然人死不能復生,但是回想當時發生的瞬間,很多的分析都指出,袁姓司機在第一時間的緊急處理,雖然不能阻止車禍發生,但是應該有把傷害降到最低,減少更多悲劇的發生,是大家心中永遠的英雄。

 

紅十字會秘書長張寶輝表示,發生當下他與紅十字會團隊前往慰問,數月來相當關注,因為遇到疫情溝通至今,希望能盡一份責任回饋社會,為家屬帶來溫暖的心意。

 

疫情當下,社會各角落仍展現善心送暖,貢獻安定溫暖的力量,期盼家屬及所有人都能度過難關,健康平安邁向未來的路。

分享

釉見幸福─李淳雄陶藝展」在彰化工藝展覽館(鶴棲別墅)展出。(照片縣府提供)

強化通行安全 斗潭路南勢溪橋完工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