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資管系22名學生考取乙級證照ERP規劃師。


大葉防疫不停學,資管系高愛琴老師輔導學生報考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22人考取ERP學會乙級證照﹁ERP規劃師﹂。


高愛琴指出,ERP是企業資源規劃英文縮寫,系統應用廣泛,是產業資訊入門不可或缺基石,不論科技業、醫療產業或傳統產業都用到,ERP學會乙級證照﹁ERP規劃師﹂是業界肯定證照,擁有這張證照有助於就業,學生也可在準備考照過程中認識產業不同面向,探索自己興趣和專長。


﹁企業資源規劃﹂課程不只講授資料庫、企業管理和現代通訊等專業知識,更藉課堂上討論奠立學生報考乙級證照﹁ERP規劃師﹂基礎,提升就業競爭力。



高愛琴老師說,通過證照學生是侯彥廷、宋昕岳、蘇昱瑄、戴育宸、游明軒、黃柏凱、陳乃睿、洪聖凱、張哲嘉、林亭妤、曹雅淇、林郁庭、賴紫淳、謝易庭、胡耿毓、許家瑋、劉韙傑、羅旭威、梁宇宏、謝知諭、謝曜謙和游胤琪等22人。



大三生侯彥廷說,「企業資源規劃」課程介紹企業流程管理、ERP系統、企業雲端運算與應用和資料庫管理等概念,老師還輔導準備﹁ERP規劃師﹂考照,但疫情影響而改在線上教學,證照考試也因疫情而在6月份線上測驗。



大三生黃柏凱說,證照有助於就業,在準備考試過程也可探索職涯和接軌產業,高愛琴老師很用心指導大家練習題庫,相互討論,遇到問題都可在課程群組發問,老師也一一解說,即使線上學習也持續精進,最後如願考取。

分享

因應今年乾旱缺水實施一期停灌 大安區農會輔導農友耕種黃金地瓜及紅金地瓜 總幹事蔡建宗為照顧農民爭取利益進行田園考察

「弘光獵鷹」電競隊疫情期間加強團練 英雄聯盟擊敗好手二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