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企管系校友黃品翰退伍後進入佳凌科技人資部服務,積極協助公司培育人才,延攬青年就業,導入產學合作,獲選全國模範勞工殊榮。



32歲的黃品翰於2013年從大葉企管碩士班畢業,目前是佳凌科技主任,六年多來協助公司推動儲備人才招募,一方面建立人才選育用留創新方案,邁向永續經營,另一方面與大專院校合作,解決人才斷層問題。


獲選勞動部今年度全國模範勞工,黃品翰除感謝公司劉董事長和魏經理的推薦外,更感謝大葉的基礎打底。


黃品翰說,當初進入大葉時他選擇管理學院而開始他的學習廣度,他對企業五管很感興趣,認為一位好的人事主管應對企業要有全面認識,因此選擇企管系,大學部畢業後繼續在研究所深造,讓專業更上層樓。


黃品翰指出,大葉老師很關心學生課業,師徒導師陳怡萍每個月都與學生聚會,了解同學學習情況,根據同學問題提出建議和協助,引導同學結合理論和實務,找到發揮空間。



黃品翰說,學習態度很重要,鼓勵學弟妹經營好自我品牌才能走得更長遠,他擔任院學會和系學會會長,認為大學時期參加社團對未來就業很有幫助,社團可協助社會化,累積經驗,學習承擔責任。

分享

霸氣挺烏日警防疫 海鮮粥慰勞夜間執勤員警的胃

2021德國紅點設計 朝陽科大工設系師生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