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健行國小、五權國中、雙十國中16日設置新冠肺炎疫苗快打站。中午時分,市議員陳文政與台中知名餐飲業者寶麗金餐飲集團,特別準備了150個現做餐盒送往三處快打站,希望各施打站的工作人員在緊湊的午餐時段,也能吃到熱騰騰的現做餐盒,補充上午流失的體力。

 

陳文政表示,截至715日,台中市的疫苗剩餘率為本島最低,這正代表接種意願踴躍、施打效率極高。除了市政府調度得當外,這些第一線施打工作人員的努力與付出,更是最大的功臣。

 

寶麗金餐飲集團日前主動聯繫陳文政服務處,想要提供新鮮現做的餐盒,以此向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陳文政於16日中午準時將餐盒送到北區健行國小、五權國中、雙十國中三處快打站,提供給150位工作人員做為午餐。

 

陳文政說,疫情爆發以來,受創最嚴重的正是服務業與餐飲業。但全國各地仍有許多餐飲業者響應提供免費餐點給防疫人員,在全國防疫期間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覺得相當感動,他說,「這就是台灣團結防疫的最好證明!」

 

陳文政也強調,疫情衝擊,全國餐飲業服務業都遭遇空前難關,尤其台中是餐飲業與服務業的重鎮,已經有許多小型店家黯然倒閉、中大型餐廳業者仍在咬牙苦撐。

 

他表示,唯有迅速提高疫苗覆蓋率、盡快回歸正常生活,才能讓業者看到希望。希望中央政府能加速疫苗到貨時間,讓受創嚴重的產業看到復甦的曙光。

分享

嘉義市警察局直播「青春345就愛543」熱烈搶答 Q版城隍護民小神衣秒殺

彰檢與更保、犯保等分會及榮護協進會攜手團購受保護管束的中國新住民小瑩(左2)經營的烤地瓜小生意。(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