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疫情三級警戒中,公益團體物資缺乏需要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幫助弱勢家庭渡過疫情難關。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號召企業捐助物資30箱及現金,17日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扶弱成長協會,讓需要協會照護孩子感受社會溫暖、愛心延伸到社會每個角落。

 

黃馨慧表示,物資箱內容豐富,有包裝米、關廟麵、麵線、沙拉油、泡麵、罐頭及油鹽等。五月後因疫情關係,許多家庭受到影響,自己盡一點微薄之力,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扶弱協會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除了照顧小孩以外、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況。

 

黃馨慧指出,國內正面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收入不豐的中低或低收家庭,可能因此減少收入、影響家庭正常生活。此次拋磚引玉,希望更多善心人士發揮大愛、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不分彼此,攜手度過疫情難關,早日迎回正常生活。

 

協會秘書長陳政信說,協會照護孩子都是比較弱勢、比較特殊需要幫忙的,很需要資源,平日協會內年輕社工,都很認真負責、也很有愛心,幫忙協助指導教學,因疫情三級警戒原因,目前均採線上指導,疫情期間課輔也不間斷,十分感謝黃議員及善心人士協助。

分享

中市府攜手水公司啟動「防漏計畫」 年省萬座國際標準泳池水量

安穩僱用2.0勞雇都有獎!台中市就服處即起開放線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