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議員王立任為了感謝清潔隊員在疫情期間的辛苦與可能感染的風險,與地方企業家王俊雄在19日親自捐贈6000片口罩給梧棲、沙鹿、清水區的清潔隊,感謝他們辛勞之餘,也希望充裕數量的口罩能夠確保清潔隊在執勤時的安全,讓他們能夠更安心的來維護大家的環境。

 

王立任表示,清潔隊本來公務就已繁重,在疫情期間更常要背著笨重的消毒機具負責臺中市各地的環境消毒。尤其在上週開始微解封,更需要落實環境清潔,因此特別號招地方企業家王俊雄相挺,捐贈6000片口罩給梧棲、沙鹿、清水區的清潔隊,感謝他們在這段艱辛時刻,默默的為大家付出。

 

企業家王俊雄指出,在疫情嚴峻之時,清潔隊員已經非常辛苦,尤其每天在收垃圾時會大量的近距離接觸民眾,染疫的風險也較大,所以為了體恤清潔隊執勤的辛苦,特別捐贈口罩補充清潔隊員的防疫物資,讓大家可以安心執勤。同時也感謝王立任議員的牽線與號召,讓這些防疫物資可以得到充分的運用。

 

梧棲清潔隊蕭隊長表示,非常感謝王立任議員與企業家王俊雄的慷慨捐贈讓清潔隊員能夠多一層保護,也呼籲因3級警戒的影響造成民眾垃圾量增加,希望大家做好分類,減少對環境及清潔隊人員的負擔。

分享

為解封做好準備 盧秀燕視察仁愛之家日照中心

大甲警方裝設夜間警示爆閃燈交通事故降低11.95% 大安鎮安宮主委陳春福與大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勝堅再捐贈四十組給大甲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