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大甲區公所舉辦一系列的大甲古蹟速寫活動,由甲安埔社區大學人氣講師Vita帶領,由於報名參加踴躍,逐一的畫下古蹟建築及風景區等景色。區長顏金源表示,以往紀錄回憶大致採用相機或用一些藝術形式描繪,而手繪就是其中一種。為了能讓初學者能立即體驗繪圖的樂趣,發現自己的天份,以「黑白速寫」方式進行,讓大人、小孩都能親身體驗的感受到大甲文化與歷史風情。
大家體驗速寫的樂趣,從一月到三月的雙週日舉辦,全程免費參加,元月份數十報名會員,已經畫了大甲文昌祠、中正紀念館、林氏貞孝坊,未來將擴大範圍,畫日南火車站、鐵砧山風景區。
活動報名請上臺中市大甲區文昌祠臉書查詢相關資訊,三月份報名,全程免費參加,名額限定二十人,公所會提供美術用具(也可攜帶自己習慣之用具),請報名成功的民眾攜帶飲用水、保暖衣物,一起來享受速寫的樂趣,繪出你的專屬風景吧!
 

分享

高鐵台中站違停科技執法三月正式啟用

中市外埔區無極三清總道院耗資數千萬開闢「石頭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