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基層辛勞的清潔隊員,防疫期間除日常清運工作外,更投入地方清消任務,守護社區鄰里的大小環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於二十日與兆鼎生醫、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共同捐贈一萬二千片口罩及三百片防疫面罩給清水、梧棲、沙鹿三區清潔隊員,與在地企業肯定清潔隊員辛勞,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兆鼎生醫是梧棲在地企業成員,將HEPA高效過濾材質導入口罩中,不僅提高過濾效能,更能提升三倍透氣感。兆鼎生醫在防疫期間投入防疫補給任務外,近日聽聞地方清潔隊有口罩需求,隨即透過蔡其昌協助牽線,將防疫口罩及面罩等物資捐贈給海線三區清潔隊員們,希望讓辛勞的隊員們感到安心,並藉此表達感謝之意。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三級防疫警戒在大家的努力下有望在二十六日解除,這段時間我們號召許多企業將防疫物資捐贈給所需單位,全民防疫、同島一命,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一定能順利度過疫情。
 
二十日特別感謝第一線清潔隊員們守護我們的家園,大家除了持續落實防疫工作外,也要盡可能的將垃圾減量,這將會是幫清潔隊員們最大的忙,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們。
   
兆鼎生醫表示,疫情期間有許多人WFH,垃圾清運量也隨之大增,希望這些物資能夠給予清潔隊員們工作上良好的保護,能夠為地方盡一份心力,是我們公司榮幸。
   
三區清潔隊感謝蔡其昌及兆鼎生醫贈送防疫物資,疫情期間家戶垃圾量難免增加,提醒大家做好垃圾減量及分類,外出倒垃圾更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大家一起戰勝疫情,共同維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分享

藍議員餐敘巧遇國雄董座 邀捐消防排煙車20日交車

中市加開快打站支援「唐鳳系統」 盧秀燕視察快打站動線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