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市勞工局舉辦「2021臺中市青年創業品牌特色標章遴選」徵件開跑!今年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30日止,邀請中市青創基地、「Young!好樣市集」及臺中市各大專院校所輔導推薦的創業青年報名參與,透過市府的特色標章認證,帶動青年創業商品品牌之美感、質感,提供民眾在選購伴手禮時,能有安全且優質的新選擇!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去年首度舉辦中市青創品牌特色標章遴選活動,總計遴選出18件獨特性高的文創商品及視、味覺兼具的食品禮盒,充分展現出中市青年的創業發展潛力。
 
今年延續去年大受好評的經驗,報名類別分為「在地特色美食」與「文創商品」兩大類,將遴選出10名「中市青創好禮-食食在在標章」及10名「中市青創好禮-非買不可標章」。
 
只要年滿二十歲且四十五足歲以下青年,且符合目前及曾進駐本市青創基地(光復新村、審計新村、摘星山莊)的創業青年、本市大專院校所推薦受輔導創業青年或團隊、曾參加過本市「Young!好樣市集」攤友資格之一者,在家動動鍵盤滑鼠,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即可線上報名參加。
   
今年度所有參選作品除透過專家評選外,亦納入網路人氣票選結果,屆時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投出心目中的優質青創商品!獲選青年店家將公告於「臺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以及「摘星青年.築夢臺中」FB粉絲專頁,並預計於110年11月搭配「Young!好樣市集」於臺中火車站站前廣場辦理「商品展售會」。此外,市府將協助獲選青年店家及商品拓展銷售通路與行銷宣傳,提升品牌知名度!
   
歡迎有興趣的創業青年踴躍報名,有關活動詳情可至「臺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及臉書社群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查詢,或電洽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青創基地創業服務平臺;電話:04-22555948;Line ID:886984262478。(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廣告  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分享

體重變輕太多 醫師籲 : 糞便潛血陽性者或這2族群盡快就醫檢查

7月20日防疫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