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防疫工作持續如火如荼的進行,近期又有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入侵,疫苗接種成為群體免疫的重心,有感第一線警察人員維護轄區治()安及防疫工作的辛勞,21日中午位於警分局對面的知名連鎖飲料店的店長「花花」特別在炎炎午後,贈送150杯清涼的飲品給分局,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藉此向辛苦警察加油打氣,透清涼的飲品也成為酷夏中最佳的消暑法寶。

 

靦腆的店長「花花」表示,家住太平的她,這段時間在電視上常看到警消、醫護人員第一線面對防疫工作的辛勞,自己也在分局對面創業一段時間了,看到警察24小時不打烊忙進忙出,實在很辛苦。

 

最近也帶著家中長輩至指定疫苗快打站接種疫苗,看到警察不但協助維護秩序,還幫忙引導長輩們排隊,實在感觸良多,希望透過一些心意慰勞警察叔叔、伯伯們,共同為防疫工作盡份心力。

 

太平警方表示,非常感謝「花花」店長及員工們的心意,也謝謝各界對警方的支持及肯定;警方仍持續呼籲,防疫期間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之親友。

分享

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賴朝國聯手爭取經費 臺中市潭子簡易棒壘球場 將於110年8月底前竣工

體重變輕太多 醫師籲 : 糞便潛血陽性者或這2族群盡快就醫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