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七十三歲的劉姓阿嬤前往藥局拿藥,赫然將最重要的藥袋遺忘在計程車上,中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到場,成功聯繫上熱心運將把藥袋送至派出所,阿嬤接過藥袋笑逐顏開,對運將及員警協助萬分感謝。
   
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佐曾裕成、警員李孟昜二員日前獲報,指有民眾需要協助,劉姓阿嬤著急地說,平時習慣去太平區熟識藥局拿藥,今天如同往常拿藥後搭乘計程車回家,下車後發現手上空空的,原來將最重要的藥袋遺忘在車上。
   
劉姓阿嬤還說,近來因為疫情關係很少外出,所以這次購買的藥物數量較大,藥價也不便宜,計程車早已走遠,阿嬤急得像熱鍋上螞蟻,鄰居得知後趕緊幫她報警求助。
   
曾、李二員仔細詢問阿嬤,得知當時阿嬤透過藥局協助叫計程車,便馬上致電藥局詢問,旋獲得計程車資訊,因聯絡需要時間,便請阿嬤一同回派出所等候。
   
員警返所後聯繫到顏姓司機,他表示車上確實有遺留藥袋,得知是阿嬤的救命藥,熱心地將藥袋送回派出所交給阿嬤,讓阿嬤揪甘心,不斷向司機與員警道謝。

分享

中市大眾運輸從業人員等譕疫苗 交通局週週發文卻被已讀不回 司機苦笑:只能自求多福?

彰化縣府陸續推出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地方美食、鐵道旅遊、酒莊和古蹟廟宇等六大線上旅遊主題。(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