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110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大甲高中有六十七名學生錄取大學,取得頂尖大學門票的成績更是亮眼,校長蕭建華表示,今年繁星錄取國立大學的比率超過五成,頂尖大學都有學生上榜,高中三年級師生們的努力獲得肯定。
 
繁星推薦甲中錄取計有六十七名學生,錄取的有臺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臺灣師大,中國醫藥學系皆榜上有名,而中央、中興、中山等共計六人上榜。錄取臺大農業經濟學系的游仁閎同學,在甲中就讀期間,成績一直穩定保持全年級前百分之一,下課後喜歡跑步鍛鍊體力,常參與學校陶藝社的活動,是個喜歡科學的鄰家大男孩。
 
如願錄取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的羅翊綾同學,高中三年成績維持前百分之一,個性細心嚴謹,適合就讀醫藥領域科系,有感於新冠肺炎疫情對全世界的影響,決定進入藥學系鑽研發展。而順利錄取清華大學數學系的吳文鈞同學對學習數學很有心得,是代表學校參加中投區數理競賽數學科的選手,很高興能進入數學系繼續學習。
 
校長蕭建華說,今年學測在數學、英文難度提高的情況下,甲中繁星推薦表現依然亮眼,除了學生的努力上進,也要感謝導師、教務處及輔導室積極輔導學生,用最大的努力成就學生的夢想。錄取頂尖大學的同學大多畢業於大甲、順天、日南等國中,都是就近入學的社區子弟,在社區高中就讀,經過三年的學習,經過繁星推薦進入自已努力追求的最高學府。

分享

捍衛健康拒萊豬 中市府加強稽查並公布查驗結果

大甲區農會推動食農教育 大甲德化國小校園種芋頭 學童下田插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