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全民疫苗接種進入第三輪,疫苗覆蓋率也逐漸提高。全島一命全民配合防疫下,在基層疫苗快打站防疫人員辛勤的工作為民眾注射疫苗下,疫情警戒也將降為二級警戒。

 

議員陳淑華特別與何福里何淑玲、何明里趙淑妙、逢福里張文平、西墩里張長瑞、協和里陳靖益、福和里李鳳珍、福安里張清和、福聯里馮進通等多位里長與愛心人士攜手美女創業家陳沛瀅的有春茶館。

 

26日風雨無阻特別準備豐盛的餐盒及手搖飲品各200份給西屯區疫苗快打站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的辛勞及努力為防疫付出,由西屯區陳寶雲區長及副區長洪靖欽代表接受。

 

今天各快打站為唐鳳疫苗預約第三輪及國中、高中教職員施打,提高全民疫苗接種率及加快學子恢復實體上課期程。

 

陳淑華說,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已進入第三輪,全民接種疫苗踴躍,前往快打站施打疫苗的民眾非常的多,西屯區中山國中、西屯國小、永安國小、協和國小等四處快打站的醫護及防疫人員也卯起來為民眾施打疫苗,是疫苗覆蓋率快速達成25%的重大功臣。

 

天氣炎熱穿戴醫療防護裝備,又有颱風威脅,醫護、防疫人員非常辛苦。陳淑華也說,教育系統的各級中小學及幼教托兒系統都將完成疫苗接種,要求市府盡快將補教、課輔安親班納入疫苗施打期程,為學童回歸學校系統學習完成疫苗接種準備。

分享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致贈潭子三快打站水果飲料 給快打站同仁打氣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籲中市府規劃教育場域從業者篩檢站 公私協力守護學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