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議長何勝豐及副議長潘一全為慰勞縣政府員工與基層醫護人員在肺炎疫情期間的辛勞,特別訂購埔里有名的生吐司近300條贈送給各單位,29日由副縣長陳正昇代為發送,陳副縣長也親自前往縣府衛生局、部立南投醫院及竹山秀傳醫院,感謝醫護人員防疫的辛勞,為南投守住疫情。
陳副縣長表示,謹代表縣府同仁感謝何議長及潘副議長的肯定和嘉勉,禮輕情意重,不管是何種形式的鼓勵,對第一線防疫人員來說,都是最即時且溫暖的鼓舞和關心。謝潘副議長的用心,相信大家都會繼續堅守崗位,守住疫情,也希望所有人員都能照顧好自己,保持健康,繼續齊心抗疫。
除了縣政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外,也有發給部立南投醫院、秀傳醫院縣府衛生局轄下13鄉鎮市衛生所,慰勞基層的醫護工作人員,感謝他們日夜忙碌、守護民眾的健康,也為醫護加油打氣。
衛福部南投醫院是南投縣指定傳染病應變醫院,也是全縣6家負責採檢的醫院之一,肩負著守護縣民健康重責,該院副院長洪世昌代表接受,他也感謝各界對醫護人員的關心,不斷地送來愛心物資,相信在全民共同努力、互相支持之下,疫情一定可以越來越穩定。
 

分享

119行動報案APP上線 報案位置將自動上傳

西屯區60至70公頃農田無水!竟是建案私自砌牆改變地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