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110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放榜,致用高中錄取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校長陳添旺表示,全校師生的努力,高中部普通科僅有一班四十位畢業生,十九位同學有資格報名參加繁星計畫,十八位上榜,六位錄取頂尖國立大學,十二位私立大學。今年度可說再創佳績。

校長陳添旺表示,沈品薰同學畢業自大甲國中,不但課業表現出色,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個性活潑樂觀,繁星放榜,如願錄取第一志願台大歷史學系,該生表示就讀致用高中是她最正確的選擇。

雲奕銘同學自清水國中畢業,因認同致用高中辦學理念,提供豐富集中的教育資源,以及歷年優異的繁星成績,捨棄中部明星高中,以國中教育會考4A成績進入致用高中普通科保證班就讀,領取24萬高額入學獎學金。

雲奕銘同學三年成績名列前茅,學測成績不負眾望。當時就下定決心以清華大學為繁星第一志願,放榜如願錄取,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學校師生同感振奮,校內洋溢歡欣的氣息。

致用高中普通科學生多來自鄰近社區國中,相較於就讀外地明星高中,學生三年更能省下一大筆花費,不但對家裡經濟有所幫助,也減少通勤時間,保有更充裕的讀書與睡眠時間。當初學生選擇就近入學,除了領高額獎學金外,因普通科只招收兩班,學生享有最完善的師資與設備,就學期間更易獲得許多學習成長機會與取得代表學校參賽機會。

校長陳添旺表示,致用普通科連續十年繁星都有人錄取台大,喜訊傳出,全校師生皆為之振奮。校長同時保證,學校將持續營造更優良的學習環境和創新教學課程,幫助孩子適性多元發展,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揮灑青春。

分享

弘光食科系大三生研發保健茶飲產品 創業當生技老闆

大學繁星放榜 明道中學摘星37位、國立醫科一階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