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父親節前夕,員林市長游振雄表揚45位模範父親,其中3人接受縣長王惠美的表揚,游市長說,執導億萬票房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獲選2020年金曲獎中「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的殷振豪父親殷啟光,不但當選今年員林模範父親,王縣長還親自登門表揚。



游市長說,「父愛如山」是父親寫照,以一種默默無聞,寓于無形的愛向家中成員表達父愛情感,員林市在父親節前夕選出45位市級模範父親和3位縣級模範父親,由市公所、代表會和各里里長、代表聯袂到各模範父親家裡頒贈獎牌、鮮花、禮品和禮券,並與受獎家人合影,藉以感謝爸爸的辛勞及對家庭的付出。


重視人倫的王縣長由游市長陪同至三位由公所推薦的縣級模範父親府上祝賀和頒獎,三人是新生里殷啟光,中央里張四趙和仁美里賴清鐘。


游市長說,今年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市公所取消原訂的表揚大會,分兩梯次登門頒獎祝賀,游市長表示,每位受獎父親除為家庭犧牲奉獻、重視子女品德教育外,還熱心公益、敦親睦鄰、樂善好施,回饋社會,獲選模範父親實至名歸。


市公所挑選2021員林燈會攝影比賽專業組首獎作品,由游市長題字,表達對父親的敬佩,希望疫情動盪時刻透過對父親的感恩激發更多正面善良力量。游市長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提醒子女們要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呼籲大家平時要多關心長輩生活和健康。

分享

受疫情影響,文化局推出的世界閱讀日﹁詩書裡閱藝同行﹂活動,延至8月29日舉辦。(照片縣府提供)

7月31日防疫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