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陳姓婦人因租屋到期,家人在打包搬運過程中,不慎將一包具有紀念性的貴重物品掉落路上,經熱心路人拾獲至太平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劉兆傑受理後檢視物品有照片、紀念幣、珠寶及玉鐲等物品,細心的員警發現相片中的人像,透過影像翻攝及電腦截圖,以警用辨識系統過濾近數十筆資料並逐一詢問,終於找到陳姓婦人,婦人大為感動且眼眶泛紅表示,很多物品都是傳家之寶,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太平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劉兆傑日前受理熱心民眾拾獲一包物品,經清點內有一疊生活照片、紀念幣、珠寶玉鐲一批及外幣等,劉員受理後發現照片內為1女子從小到大的照片,照片均其與重要親友合照,心想這名女失主一定相當著急。

 

細心的他於是將照片翻拍,透過電腦截圖並以警用辨識系統比對,過濾數十筆資料並逐一電訪查詢,終於找到陳姓婦人,並通知到偵查隊領回,還被誤以為詐騙。

 

又驚又喜的陳姓婦人到偵查隊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並稱最近搬家整個一頭亂,目前所有物品還在新住處整理當中,不知道這包東西會在搬運過程中掉落,這些東西都是過世的父母留下來的,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眼盈泛紅的她在離去時頻向警方表達謝意。

分享

國民黨主席改選前夕 顏寬恒歸還副秘書長黨職 專注於回歸地方

強化龍井區聯外交通 中市361路公車8月6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