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市后里區眉山里婦女陳洪秀鳳,致力行善做公益,擔任學校、公所及社區志工十五年,不遺餘力的默默付出,善舉廣獲地方肯定及尊敬,公所嚴謹評審結果,膺選今年度后里好人好事代表。區長賴同一表示,陳洪秀鳳的熱心公益、善行事績之舉,獲得好人好事之榮耀,堪為社會典範,實至名歸。
 
區長賴同一表示,七十一歲陳洪秀鳳,出生大甲區日南里,自幼懂事,深得父母及鄰里所疼愛,二十歲時在媒人介紹嫁到后里區陳家,夫婿陳添進是一位安份守己的勞工,倆人恩愛有加,育有二女一男愛的結晶,陳某因曾擔任眉山發展協會的總幹事,處事果斷,樂於助心,秀鳳也陪同夫婿加入助人工作,力於服務鄉梓。由於夫妻倆重視教育,三子女皆是老師及公務員,懂得敦親睦鄰,敬老尊賢的禮數。
 
陳洪秀鳳兒女在事業各有一片天之後,十五年前就加入志工行列,分別擔任月眉國小教育志工、廉政宣導志工、社區環保志工等服務工作,各單位有活動,就能看她在現場服務,從不缺席,服務資深,時數達一千小時,愛心及服務之心,堪為鄉里楷模。
 
賴同一表示,好人好事選拔表揚活動,旨在激勵國人見賢思齊,樂善惠群,具有導引社會風氣,促進團結和諧的重大意義。陳洪秀鳳女士脫穎而出獲獎,顯示平日默默行善的仁風義舉,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今獲好人好事代表,誠屬實至名歸。市府訂於九月二十五日接受市府表揚。

分享

兼顧防疫縣府走動式縣義鄉模範父親(圖1信義鄉劉順和)

老舊公廁大變身 優質公廁同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