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信義鄉自強村烏松崙道路除了是居民出入及農產運輸要道,同時也是梅花季的觀光要道,為了改善年久失修的道路,縣府向中央提出改善計畫,順利爭取到前瞻計畫建設經費720萬元,另縣府自籌款180萬元,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是觀光及農業大縣,希望儘快改善路面,提供用路人更安全舒適的道路。
 烏松崙道路為既有道路,部份路段破損龜裂嚴重,沿路可見到綜橫向裂痕、坑洞、路面凹陷、孔蓋周邊破裂等狀況,另部分道路過於狹窄,導致會車不易,改善計畫以道路平整度、排水性、安全設施及環境為重點,從0K至6K+190,共有10個路段將進行施工,總改善長度2,430公尺,瀝青混凝土鋪設總面積達15,800平方公尺,排水設施改善約65公尺,總經費共900萬元。
 林縣長4日下午和縣議員陳淑惠、立委許淑華服務處主任吳瑞龍、自強村長陳永松等人前往會勘,他指出,烏松崙道路每年到了梅花季都吸引許多觀光客,沿線車水馬龍,道路因年久失修非常需要改善,縣府順利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將儘快改善,明年觀光客賞花將有更安全的道路。
 陳議員表示,南投縣經費雖然比其他縣市少,但縣府推動建設的努力不輸其他縣市,此次向中央爭取到經費,相信縣府一定能給地方更優質的道路通行。
 林縣長也與縣議員陳淑惠、謝明謀、信義鄉長全志堅、縣府原民局長史強等人,前往同富村、羅娜段、明德村等地會勘,並同意花費約270萬元改善當地農路、邊坡、擋土牆。
 

分享

外送員勞方弱勢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要求政府應保障外送員基本權益

振興券好?還是現金好??台中市議員李天生要求市府官員表態 同時主張調降霧峰公有市場租金 訂定全市公有市場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