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以張姓男子為首的博弈洗錢集團,在短短五個月金流匯款轉帳境外金額高達新台幣卅五億元,被中市警方所捕的男女共五人,皆年僅廿多歲,警方查扣現金八百餘萬元,初估不法獲利逾一千萬元,全案移送檢方偵辦,張嫌等五人分以四萬至六萬元交保侯傳。
   
臺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科偵隊與警五分局在上月廿七日,於北屯區一處出租大樓逮捕張姓主嫌(廿九歲)等五人,現場查扣八百多萬元現金、手機四十九支、大陸銀行U盾七十組、存摺、電腦主機、勞力士手錶及一輛賓士轎車等贓證物。
   
警方說,張嫌以「高薪高獎勵」招攬年輕下手,每個月廣發二至三倍獎金,以年輕人喜愛的高檔手機等3C產品做為獎勵,吸引年僅廿歲出頭的二男、二女員工投入工作。
   
張姓主嫌自稱是「某某PAY公司」,提供線上金流轉帳及客服服務,也就是所謂的「博弈水房」,專門處理大陸及華人地區至少六個網路運動、百家樂、吃角子老虎等博奕平台洗錢匯兌。
   
警方調查,短短五個月,張嫌從事金流匯款轉帳境外金額,高達人民幣八億三千萬元,折合新台幣約卅五億元,估計不法獲利逾一千萬元;警訊後依賭博罪、組織犯罪條例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張嫌等五人分以四萬至六萬元交保。

分享

南投縣內國高中補教人員疫苗5日開打連3天分區接種

讓愛發光 70歲長者捐出100萬救護車購置基金